讀做一個人

讀明一點理

讀悟一些緣

讀懂一顆心

 

《讀書》

是一種享受,《深入經藏》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.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,開拓佛法的向度.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,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,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。

Introduction
群組
Pinned Items
Recent Activities
  •   南非-德本禪淨讀書會 reacted to this post about 2 年前
    活動名稱:清心讀書會:主辦單位:布魯芳登協會
    活動時間:2020年6月25日上午11:00
    負責人:彭金英 記錄員:顏惠靜 拍照:顏惠靜
    參加人員6位:彭金英 顏惠靜 張明勉 許玉靜 陳玲珠 葉娜莉
    讀經: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
    彭金英理事心得分享1世間自在王佛,即為法藏而說經言:人有至心求道,精進不止,會當尅果,何願不得。汝自思惟,修何方便,而能成就佛剎莊嚴。如所修行,汝自當知。清淨佛國,汝應自攝。法藏白言:斯義宏深,非我境界。惟願如來應正徧知,廣演諸佛無量妙剎。若我得聞如是等法,思惟修習,誓滿所願。世間自在王佛知其高明,志願深廣,即為宣說二百一十億諸佛剎土功德嚴淨、廣大圓滿之相,應其心願,悉現與之。說是法時,經千億歲。爾時法藏聞佛所說,起發無上殊勝之願。於彼天人善惡,國土麤妙,思惟究竟。便一其心,選擇所欲,結得大願。精勤求索,恭慎保持。修習功德,滿足五劫。於彼二十一俱胝佛土功德莊嚴之事,明了通達,如一佛剎。所攝佛國,超過於彼。既攝受已,復詣世自在王如來所,稽首禮足,繞佛三匝,合掌而住,白言世尊:我已成就莊嚴佛土,清淨之行,佛言:善哉!今正是時,汝應具說,令眾歡喜。亦令大眾,聞是法已,得大善利。能於佛剎,修習攝受,滿足無量大願,莊嚴殊勝極樂國土,並發四十八大願。
    顏惠靜秘書長心得分享2三輩往生第二十四願很適合現在忙祿的人時間少,修持只要以至誠心願持名佛號,上、中、下根器皆得往生極樂國土,在現世中所修功德,像誦經、禮佛、拜佛、禪坐乃至一切身、口、意、善行,皆可回向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清淨國土,到了極樂國土皆得不退轉無上菩提。
    張明勉理事心得分享3:我在想我們大家一起誦經的正能量,念佛,念法,念僧是這次的疫情使得大家生活工作的不便但我們一起學佛,來利用這種因緣一起來共同讀經,並也可將此誦經功德回向自己家人及疫情罹難者,並祈願疫情能早日遠離。
    Post is under moderation
    Stream item published successfully. Item will now be visible on your stream.
目前尚未有任何活動。
Unable to load tooltip cont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