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做一個人

讀明一點理

讀悟一些緣

讀懂一顆心

 

《讀書》

是一種享受,《深入經藏》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.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,開拓佛法的向度.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,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,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。

Finding events near you ...
九, 2019

Events By Month

29
  1.   讀書會聯誼
  2.    Public
  1.   29th 九, 2019 10:00 - 15:15
2019/09/29 南屏別院博愛讀書會 帶領人:朱繼文 記錄人: 朱繼文 地點:佛光山法寶堂 時間:2019年09月29日 參與人數:12人 忍辱由岡山講堂慧炬法師主持 1.佛教為何講忍辱?要我們在人事上可以克制自己的嗔恚,養成柔和的性格!! 2.佛教談忍辱波蘿蜜,忍是可以解決人間複雜問題,是人生最大力量。大集經:"忍是安樂之道,能除貪嗔,邪見,兩舌,並得自在,端正,威力等功德。" 3.羅云忍辱...
2019/09/29 南屏別院博愛讀書會
帶領人:朱繼文
記錄人: 朱繼文
地點:佛光山法寶堂
時間:2019年09月29日
參與人數:12人
忍辱由岡山講堂慧炬法師主持
1.佛教為何講忍辱?要我們在人事上可以克制自己的嗔恚,養成柔和的性格!!
2.佛教談忍辱波蘿蜜,忍是可以解決人間複雜問題,是人生最大力量。大集經:"忍是安樂之道,能除貪嗔,邪見,兩舌,並得自在,端正,威力等功德。"
3.羅云忍辱經:"忍惡行者,所生常安,眾禍消滅,願輒如志,顏茂煒燁,身強少病,財榮尊貴,皆由忍慈惠濟眾生所致。"
4.大方等大集經:"忍之道"四句偈
(1)忍得好容色
(2)忍得具眷屬
(3)忍招諸善報
(4)忍得壽命長。
5.回程時在車上一讀書帶領人培訓步驟作分享!!
  1.   1
There is no available event on this date.
Unable to load tooltip cont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