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做一個人

讀明一點理

讀悟一些緣

讀懂一顆心

 

《讀書》

是一種享受,《深入經藏》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.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,開拓佛法的向度.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,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,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。

sh-4

一、宗 旨: 1.深入人間佛教的思想 2.推廣終身學習的精神 3.促進讀書成員的交流 4.落實寺院學校化理念 二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佛光山寺 三、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人間佛教研究院、人間佛教讀書會總部、財團法人佛光淨土文教基金會、南華大學 四、協辦單位:金光明寺(新北市)、普門寺(台北市)、惠中寺(台中市)、南台別院(台南市)、佛光山寺(高雄市)、屏東講堂 (屏東市) 五、巡迴場次:

日  期 主  題 場  地
03/19 (日) 談平等 金光明寺
04/08 (日) 談生死 普門寺
04/22 (六) 談發菩提心 惠中寺
04/23 (日) 談教育 屏東講堂
07/09 (日) 談空有不二 南台別院
10/21 (六) 談轉識成智 佛光山寺

  六、閱讀教材:《人間佛教學報․藝文》 七、報名費用:每場次$500元(含教材、午餐、點心等) 八、報名方法:一律採用 線上報名 ,請透過此表進行報名。 九、聯絡方式:「人間佛教讀書會總部」  電話:(07)656-1921     E-mail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