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做一個人

讀明一點理

讀悟一些緣

讀懂一顆心

 

《讀書》

是一種享受,《深入經藏》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.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,開拓佛法的向度.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,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,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。

為鼓勵帶領人更具備讀書會帶領技巧,讀書會總部即日起,啟動初階帶領人認證徽章制度。

(一)初階認證申報:自2019年1月~2021年5月31日期間,帶領讀書會5次以上(疫情期間含線上)可填寫表單申報。

(二)詳細內容及填寫申報網址:https://reurl.cc/5rrRAq。

(三)本年度截止申報日期:9月30日止,請於9/30前填寫上傳以利行政工作。逾期填寫將不納入今年度頒發名額。

填寫成功查詢網址:https://reurl.cc/6axO35

防疫期間,請大家盡量減少外出,鼓勵帶領人多參與線上讀書會帶領討論,以法相會。阿彌陀佛。